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2016-12-08 11:16

为进一步加强检验机构监管工作,落实检验机构主体责任,强化检验机构诚信意识和法制观念,推动行业自律,日前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检验机构监管工作会议,我市13家检验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检验机构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和2016年杭州市检验机构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主办人员着重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和《浙江省检验机构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各检验机构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检验机构根据监督检查通报情况会后举一反三做好预防纠正措施,不断持续改进。最后市场监管局江涛副局长强调:检验检测机构的检验检测水平决定着监督检查的有效性和生产产品的质量、决定着行政执法的科学性和公正性、决定着风险监测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各检验机构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规矩意识和精准意识,为社会各方提供有效服务。 

会议地点设在我市通达机动车综合检测有限公司,会议同时,通达机动车综合检测有限公司为各检验机构负责人开放了检测线,邀请大家参观了车辆检测线和检测车辆登记大厅,参观过程中检验机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不少人员对还拍照记录有用的资料以便回去学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