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12-23 09: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联主席侨办主任陈友明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听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子清主持会议。

陈友明部长引用史实与实例,生动详实地对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对机关部门党员如何学以致用提出了很好见解。报告结合实际,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内容丰富。

郑子清副局长强调,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我局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围绕中心,对照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决战年度各项工作;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党建水平,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