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营医疗机构器械使用质量专项检查完成
2016-12-23 09:47

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关于开展民营医院医疗器械使用质量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杭市管[2016]244号)文件要求,开展民营医疗机构在用医疗器械专项检查,保障群众用械安全、有效。

该局以民营医疗机构自查和监管部门现场检查结合,严格按照《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开展民营医院医疗器械使用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一是通过电话、QQ群等渠道通知我市民营医疗机构,按要求填写并上报医疗器械使用质量自查报告,上报率达100%。二是对重点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医院对存在的问题是否进行有效整改,特别是对进口B超类、注射用透明质酸钠类产品的购销渠道、是否取得注册证书和标签说明书产品(铭牌)重点开展检查,发现问题8个,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单位1家。三是要求相关单位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重视医疗器械采购评估、质量验收、日常维护、技术支撑等环节把控,确保医疗器械使用质量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