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水泥生产企业实地检查工作
2017-05-19 19:36

为切实加强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后续监管规定》(质检总局公告2011年第1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杭州市许可审查组专家对我市2家水泥产品开展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实地监督检查。

本次实地监督检查受检企业的确定以随机为原则,同时兼顾历年监管情况,检查专家从许可证审查员中随机确定。被检查企业分别是建德市成利建材有限公司和建德超翔水泥有限公司,审查员按照相关产品实施细则和获证企业后续监管等要求,严格核查企业是否持续保持生产质量合格产品必备的生产条件,重点检查企业的生产能力、人员资质、检测条件、原材料及产品出厂检验原始记录、质量管理体系及考核情况等,并认真做好记录。

检查发现问题共7项,对于实地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做好整改验收和存档工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