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节前校园食品安全排雷行动
2017-06-02 08:48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消除校园内外各类安全隐患,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与各乡镇联动,形成合力,在全市范围持续开展检查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该局对辖区内全市94所学校(含幼托机构)的食品销售者、食品配送企业开展清单式检查,提出指导意见20多条,并抽检食堂蔬菜、米、面、油等共29批次。同时,对校园周边小食杂店及食品批发商进行“拉网式”清查,对无许可证、许可证过期的经营户限期整改规范;对不符合食品经营条件的,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集中严查乳制品、饮料、辣条食品、膨化食品等高风险食品索证索票、购进验收等制度执行情况,并抽检36批次;同时,对食品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等进行严格查验,杜绝出现销售过期霉变食品、“三无”食品等情况,确保孩子们的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