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校园及周边小食品整治取得实效
2017-06-23 08:49

为保障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五月下旬开始,我局开展了以校园及周边小食品为重点的食品安全整治行动。通过地毯式排查、目标式抽检、拉网式清查,检出不合格小食品8批次,查扣不合格小食品1257包,立案5起。

五月下旬,由辖区所多次、持续性地对辖区校园及周边小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地毯式排查。结果显示,辖区68家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中有9家经营单位(含批发单位7家),大量销售5毛、1块小食品,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将其锁定为下步抽检对象。锁定抽检对象后,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设置检测指标,迅速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小食品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小食品36批次,发现不合格小食品8批次。收到检测结果后,该局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合格小食品检查清查行动,对销售不合格小食品的经营户,查验进销货凭证,追根溯源,做到一户不漏,一个问题都不放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