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市场监管窗口指导村经济合作社顺利改制
2017-07-26 16:16

为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村经济合作社股份合作制改革的意见》的要求,乾潭市场监管窗口积极落实改革举措,助力村经济合作社向股份经济合作社顺利转型。

提前对接,在村经济合作社未前来办理村经济合作社变更登记之前,乾潭市场监管窗口和乾潭镇农办提前对接,将办理变更的流程进行沟通,并将变更材料清单及相关表格发送告知;

现场指导,7月13日,建德市乾潭镇骑龙村经济合作社和建德市乾潭镇罗村村经济合作社率先前来办理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变更登记,市场监管窗口人员现场审核后发现表格填写上还存在问题,马上协助委托代理人对变更材料进行修改,增补材料,当天顺利完成变更登记。

模板提效,鉴于以上情况,为了方便村经济合作社之后的变更登记顺利进行,使办理人员少跑不跑,市场监管窗口人员还制作了变更登记填写参考模板,通过邮件方式向村经济合作社进行宣传指导,提高工作效率,目前除安仁村经济合作社外,其余24家已顺利完成改制工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