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又一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发布
2017-09-01 15:22

近日,由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起草的《陶瓷片密封水嘴》浙江制造的标准正式发布。这是2017年继新化化工《工业用一异丙胺》浙江制造标准后发布的又一新的浙江制造标准,是我市优势产业化工外在浙江制造标准领域突破的新领域。

该标准中,抗水压性机械性能中的阀芯上游耐压性能指标、操作要求指标等采用了国际标准中的相关条款,该标准还增加了设计研发、原材料选取用、企业生产环保要求,提升了水嘴表面镀层盐雾试验时间、阀芯耐压的试验压力、阀芯耐久寿命次数的要求,提高了品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控制,对产品的使用年限提出了质量承诺,产品综合性能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评审会上,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标准的利于陶瓷片密封水嘴的技术水平,提升了“浙江制造”品牌形象。

截至目前,建德市已拥有4个品字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引导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品字标 “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培育一批品质卓越、技术自主、管理先进、竞争力强且具有国内外市场话语权和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品字标  “浙江制造”企业和产品,树立发展标杆,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