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全面梳理“一件事”项目清单
2017-09-30 15:01

为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 改革,中心窗口联合各工商所窗口,按照“一件事情”标准,参照省局《商事登记领域“一件事”项目清单及办事指南》,全面梳理群众、企业到窗口办事事项清单、办事指南、办事窗口地址、联系方式汇总目录及对应表格样式、参考样式。

一是全面梳理“一件事”项目清单。在多次梳理“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基础上,按照《杭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3.0》,明确窗口办事事项,通过表格化的形式,按大项、中项、小项清楚、全面列示,做到全面覆盖、分类准确、依据清晰、一目了然。

二是重新梳理办事服务指南。严格按照适用范围、事项审查类型、办事依据、决定机构、数量限制、申请条件、禁止性要求、申请材料目录、申请接受、办理方式等二十一项,统一制作办事服务指南,全面梳理办理时限、办事流程,更新各登记窗口地址、联系方式、咨询电话,删除各种兜底条款或不明确条款。

三是全面梳理服务清单。结合杭州市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工作的特点及建德地区创新服务发展内容,对目前现有窗口上门服务内容及形式、预约登记服务、导办服务小杭系统在线咨询、建德行政服务QQ群、开发公司技术维护等服务形式、内容进行全面梳理,为群众办事提供点单式服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