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助推八大产业健康发展
2017-11-02 11:32

为进一步巩固服务发展成效,提升服务效能,积极落实支持浙江省重点发展八大产业发展各项举措,市场监管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对在册涉及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等八大万亿产业企业开展集中梳理,准确归类,积极引导,积极促进八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精准定位,科学分类。市场监管窗口加强企业基础信息、登记数据的收集、处理、录入工作。加快数据统计及数据报送工作,组织力量对在册企业集中梳理,严格按照统计分类目录准确归类,对行业分类错误的企业及时纠正。

二是优化服务,支持发展。加强对八大产业的服务力度,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导办、在线咨询、预约登记、延时服务、容缺受理等多方位服务,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让企业在窗口获得最优的办事环境、最高的办事效率、最好的服务体验。

三是加大宣传,强化引导。借助窗口服务平台,加大对浙江省以八大万亿产业为支柱的产业体系的发展方向和建德十大产业发展规划的宣传力度,加强自身政策理解力和政策宣传力,积极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促进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