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农民健康工程
2009-06-08 14:58 来源: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6月5日上午,市人大第二代表小组对我市农民健康工程进行了定向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参加了视察。

    在实地视察了乾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合农民健康体检现场之后,代表们听取了市卫生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村民代表、乡村医生座谈,就推进农民健康工程听取了意见。

    代表们对我市农民健康体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农民健康体检真正是一项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在经费、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投入,加强从业人员业务技术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提高体检质量,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民健康意识;要注重健康体检结果的运用。代表们还从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合理布局,方便农民就医方面对农村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