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五”世界环境日万名农村妇女清洁庭院
2009-06-08 15:03 来源: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6月5日,一场“清洁庭院,绿化家园”的行动正在悄然展开。为了让生活的家园更加整洁,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近万名农村妇女纷纷走出家门,打扫庭院,整理庭院周边环境。

  为把“清洁庭院”工作引向深入,结合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市妇联、市环保局和市农办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万名妇女“清洁庭院,绿化家园”大行动,动员全市各村的广大农村妇女开展庭院大扫除,在庭院范围内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垃圾和杂物,保持庭院内外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当日,市妇联、市农办、市环保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洋溪街道朱池村、下涯镇下涯村、新安江街道梅坪村等地,为各农户分发清洁卫生用具和发放环保宣传资料。

  据悉,今年我市“清洁庭院工作”将以推行“农村垃圾户投”活动和开展“每月清洁周”等活动为重点,努力实现庭院洁化、庭院绿化和生活垃圾桶(袋)装化的目标。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