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78元名牌香水,摇身一变成了“花露水”
2009-07-08 21:23

    本想网购可以省些钱,不料花78元买的名牌香水,到手的却是一瓶“花露水”。想退货,可店主却百般刁难,让买家吃尽了苦头。昨日上午,市民朱小姐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讲诉了自己网购的遭遇。

 

    朱小姐是一为名牌香水的拥趸,几天前她在淘宝网上看中了一瓶法国“CD毒药”香水。为了慎重起见,她选了一家标价较高的网店,与店主进行了交流,在对方信誓旦旦的保证下,朱小姐最终拍下付款。

 

    几天后,一份快递寄到了朱小姐手中,看到香水瓶上确实有CD标记,满心欢喜的她立刻通过支付宝把钱汇进了卖家账户。当朱小姐正准备试用这瓶香水时,她的一位朋友却告诉她,网购来的这瓶香水不仅包装瓶不对,且味道闻起来很刺鼻,很像花露水,跟本不是正宗的CD香水。

 

    朱小姐告诉记者,淘宝网上很多店家出售的CD香水标价都很低,有些甚至只要1元,为了确保质量,她还特意选择了这家标价较高的网店,而且店主自称是在上海南京路开专卖店的,产品质量绝对OK,不料最后买来的却是一瓶“花露水”。

 

    朱小姐与店主交涉,店主一口咬定香水是正宗的。当朱小姐表示如果不退货就要投诉他时,店主又提出必须在没有使用和调包的情况下方可退货。后来双方约定,朱小姐把香水寄给店主,店主负责退钱。接下来双方又在支付方式上出现了分歧:朱小姐让对方打到她的账号上,而店主却坚持通过网上银行退款。等朱小姐好不容易弄清楚网上银行的操作后,店主又提出要给他一个好评才退钱,朱小姐又违心地给了对方一个好评。就这样来回折腾了好几天,店主才把那78块钱打回到了朱小姐的账户里。

 

    朱小姐说,从头到尾她始终憋了一肚子气,但真是拿对方没办法。她提醒喜欢网上购物的朋友,一定要放亮自己的眼睛。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实习生:郑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