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亮湾小区一只大狼狗狠狠咬了保洁员一口
2009-07-21 15:49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黄忠良]7月20日,新安江月亮湾小区一只大狼狗将一位正在扫地的张大姐左腿膝盖咬伤,受伤的保洁员目前还在治疗中。

 

  “保洁员张大姐扫地时被狼狗咬去了!”7月20日上午8点,叶家保洁区班长焦急地打电话到新安江环卫所。新安江环卫所有关负责人立即赶到月亮湾小区门口,看见保洁员张大姐的左大腿已经是鲜血淋淋了。张大姐说,当时她正在清扫路面,一只灰色的大狼狗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一口咬住张大姐左大腿,幸好小区的保安听到呼救声及时跑出来,赶跑了狼狗。狼狗主人在闻讯后也赶到了现场,并及时带张大姐到市疾病控制中心治疗,仅当日上午就花费治疗费近3000元,医生称后续还要再观察治疗。

 

  狗主人对狼狗咬人也大惑不解,他说这只狗平时是比较温顺,从来没有咬过人,大概是天气太热的缘故,明天就把它送到农村去。

 

  天气持续高温,狗主人请看管好自己的狗狗,以免伤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