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一名13岁女孩溺水死亡
2009-08-19 20:34

    8月18日,乾潭镇东山村一名13岁女孩到村里池塘游泳,被人发现溺水,马上送到乾潭中心卫生院抢救,后又紧急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但还是没能挽救女孩年轻的生命。

 

    当天下午,女孩一个人去村中池塘游泳,后有人发现女孩没穿衣服,浮在水面上,家人闻讯后马上将她送到乾潭卫生院抢救。据值班医生陈医生介绍,该女孩傍晚5时15分左右送到卫生院时,喉咙里有泥沙,肚子里没有水,没有呼吸。经过抢救,心跳恢复,血压在60—100之间。由于没有脱离危险,又紧急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当晚7时左右送到市一院以后,呼吸、心跳、血压都没有,经过抢救奇迹还是没有发生。

 

    暑假期间,我市已经发生多起学生溺水死亡事件。血的教训再次警醒我们,家长或监护人要切实管好小孩,不要让这类悲剧再次发生。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实习生:蔡雨霄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