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捣蛋鬼接连光顾 胡大伯无奈报案
2009-08-27 18:48

    在新安江城区菜市路口摆了二十多年小摊的胡大伯,最近特别的郁闷。不知是那个捣蛋鬼,不光接二连三拿走他放在摊位上的靠椅板凳,还把他摊位上的电线也拔掉了,27日,胡大伯无奈地向新安江派出所报了案。

 

    8月25日上午7时许,胡大伯跟往常一样来到菜市路口摆起小摊,卖些小杂货。可他突然发现,自己摊子前原本摆放的靠椅、靠床、板凳等全都不见了。胡大伯十分奇怪,自己在此经营小摊有二十多年了,可摆放在摊位上的东西从来没有丢失过,再说这些破旧的用具也不值钱,是谁在捣蛋呢?胡大伯当晚收摊后,就在摊位附近守候,却没有发现什么动静。没想到这个“捣蛋鬼”似乎在与他捉迷藏,等胡大伯走了,见他摊位上没什么东西可拿,便将摊位墙壁上的电线给拔掉了。27日一早,胡大伯与老伴发现摊位电线被拔掉了,又气又急,担心有人不小心触电,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便向新安江派出所报了案。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