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后开车还没驾照,这个小伙真是胡来
2009-09-02 19:13

    酒后驾车和无证驾车的危害,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可就有这么一个小伙,没有驾照,喝得酒气熏天,居然还敢开车!日前,这名姓胡的“胡来”小伙被市交警大队处以治安拘留10天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9月1日20时09分,市交警大队的交警正在白沙桥头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只听 “吱”的一声急刹车,一辆小轿车停在白沙大桥北端,随后一个小伙从驾驶室里窜出来,慌不择路地往江边跑去。

 

    正在桥头检查的民警、协警见状迅速上前拦截。见左右无路可逃,小伙索性钻到车里,锁上车门,任交警怎样敲门,就是不出来。僵持了一会儿,小伙下了车,闻到了他身上一股酒气,民警当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高达0.53mg/ml,远超酒后驾驶的标准时。不过小伙坚持说自己没喝过酒,车上的同伴也证明他没喝酒。既然不肯承认,交警决定将其带往市一医院验血检查,开到半路,小伙终于承认自己确实喝过酒了。交警随即让其出示驾照,他拿不出来,居然还是无证驾驶!交警随即将其带到新安江中队,对其无证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经查,这个小伙是更楼街道人,姓胡,今年25岁。

 

    通过调查取证,交警对胡某无证驾驶汽车的违法行为作出拘留10天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对其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两项合并执行决定对其处以拘留10天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建德新闻网记者 :金婷 通讯员:章朝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