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新中机关办公室频遭不速之客“光顾”
2009-09-03 17:16

    这两天,老新中机关办公室频遭不速之客“光顾”。这不,前一天一群蜜蜂刚刚在二楼的一间办公室“聚会”过;第二天一大早,一条蛇又在一楼的一间办公室里“精彩亮相”。

 

    据某局的一名姓徐的办公室人员介绍,9月1日下午四点多钟,一群蜜蜂就像新学期入学的孩子一样,集体飞到二楼的一间办公室,当时只见黑压压的一片,数量至少有上千只,赶都赶不走。后来工作人员只好请来了消防战士,最后通过喷洒药水,蜜蜂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没想到蜜蜂前脚刚走,该办公楼的一楼办公室又出现了一名“不速之客。

 

    这条蛇最早是被搞卫生的阿姨发现的。9月2日早上6时50分许,胡阿姨正在一楼的靠近楼梯拐角最里面的一间办公室搞卫生,不想沙发下竟然露出了蛇的半个身子,着实吓了一跳的胡阿姨用扫把把它打死。据胡阿姨描述,那条蛇一尺多长,拇指粗细,蛇背后有一个一个红黄相间的环状,整体呈藏青色。由于头部呈三角形,应该是条毒蛇。

 

    据其他机关工作人员反映,自从不少机关部门“入住”老新中后,老新中办公楼前面搞起了绿化,背后还有一个菜园地,生态环境那真叫一个好。正因为有了这么好的生态环境,白天有鸟鸣,夜晚有蛙叫,因此办公室频遭不速之客“光顾”也就不足为奇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