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轿车撞上摩托车又与货车相撞 一男子命丧车轮
2009-11-11 18:14

    11月10日16时40分左右,我市境内23省道劳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杭州牌照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与对面驶来的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后轿车在避让过程中又与一辆江西牌照的重型货车相撞。这一事故造成两轮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轿车损坏严重。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据一位路过事故现场的网友介绍,事故发生在大同往李家方向靠近大同第二小学路段,小轿车的车头撞变形,骑摩托车男子倒在路边,头下一滩鲜血,已经当场死亡。

 

    据了解,死亡男子姓邹,今年23岁,大同镇黄垅村人。造成事故的原因有多方面,其中小轿车违章超车是重要原因,加上当时天色阴暗,驾驶员的视线范围也受到了影响。

 

    针对一些市民提出这一路段大型车多,车辆有超载现象,并且速度开得快,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担忧。记者了解到,自今年3月底,我市交警部门已经加大了对这一路段的交通管理,主要是工程车和摩托车违规行为的整治,这一路段已经连续7个月没有发生死亡事故。另据记者了解,近期天气变化大,容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