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人员这个“娘舅”当的好 城东工商所调处一起商品房质量投诉纠纷
2009-11-18 17:53

    日前,城东工商所成功调处了一起因商品房质量问题引发的投诉案件,房地产开发商在彻底解决房屋漏水问题的基础上,再补偿消费者3500元的损失,消费者许云平表示满意。

 

    2007年8月,洋溪社区许云平在某房产开发公司购置了一套商品房。今年1月1日拿到房屋钥匙,5月份装修时发现房屋屋顶、露台一侧的墙面、阳台两侧的天沟接水处等处有雨水渗漏,在与房产开发商协商后,开发商只是做了一下表面处理,没有从根本上给予解决雨水渗漏问题。随后,许云平再与房产开发商协商处理此事,但未果。

 

    6月24日,许云平向城东工商所投诉,要求房产开发商彻底修补,并要求给予经济补偿。城东工商所工作人员受理投诉后,召集有关单位立即到现场勘察,对房屋质量情况进行鉴定。该所多次与房产开发商协商,后来房产公司主动与城东工商所配合处理房屋雨水渗漏纠纷。

 

    通过城东工商所的协调,纠纷双方协商终于达成协议:房屋渗漏部位由房屋施工单位负责维修,由工商所、开发商、房屋建设单位、户主同时到场进行维修质量验收;因业主为此而耽误装修工期,开发商同意补偿给业主3500元。至此,房屋质量投诉案终于得到解决。日前,当城东工商工作人员将房产开发商的3500元补偿费交给许云平的手中时,许云平高兴地说,幸亏工商人员这个“娘舅”,把我的事情彻底解决好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通讯员:章炳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