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5日早上8时近江花苑一河南小伙坠楼身亡
2009-11-25 16:40

   

 

    从河南商丘来新安江帮助姐夫照料泡脚店的蒋某,25日早上8时左右从新安江近江花苑某幢6楼坠落到楼下地面,虽经市一医院抢救,但还是结束了20岁的生命。

 

    25日上午8时20分,记者正在市一医院采访,亲眼目睹了医务人员抢救蒋某的全过程。在该院急救中心,蒋某躺在病床上,满脸是血,嘴唇黑紫,急救人员又是打急救针,又是胸部复苏,又是上呼吸机,还是没能挽回蒋某的生命。据急诊科肖主任介绍,蒋某身上多处骨折,致命伤是脑损伤。

 

    蒋某母亲哭泣着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从河南商丘来到新安江,女婿在近江花苑租了两间车库,开了泡脚店,儿子就在姐夫店里帮忙。可谁知,儿子会寻短见走上绝路。

 

    在近江花苑蒋某坠楼现场,记者看到楼前有一块篮球场大小的场地,场地四周有各式健身器材,场地中间的水泥地上有一大滩血迹,还有三颗牙齿。一针织厂的陈大姐向记者叙述了事发时的情况,她说,早上8时不到,她正在室外的水池洗棉鞋,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心想谁这么缺德,乱扔垃圾。扭头一看,只见一个人趴在了水泥地上,当时吓得腿脚发软,连忙逃进室内,看了一下钟,正好8时。一位大伯讲,蒋某坠落在地上后,当时自己爬起来了一下,还用手摸了一下脸。三楼的一位女士和利帆针织厂的一位大姐分别打了110、120。救护车来了以后,大家帮忙把坠楼者抬上了救护车。

 

    城西菜场管理员王师傅带记者看了蒋某的上班处,该店主要是给客人泡脚,还免费测量血压等。王师傅说,蒋某每天要经过他的办公室门口十几趟,总是笑嘻嘻的。前几天他还问别人帮他找工作。坠楼前一天,蒋某在江滨路的椅子上坐了一阵后,一路笑着从城西菜市场走过,回到店里后,好象有点不正常。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