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交站牌穿“新衣”,楼房店面“连环贴”》后续:公交站牌上的广告咋还没清理?
2010-01-14 19:41

本报2009年12月31日的民生万象版刊登了新安江城区某品牌珠宝店的广告赫然张贴在公交站牌上,城管部门责令其限期整改的报道。上周四,市民范女士致电本网新闻热线,质疑为啥事隔半个多月了,公交站牌上的广告依旧存在。记者为此进行了采访。

范女士说,在杭州、金华等周边城市,市区公交车站牌上,显示的都是站点的名称。为啥在我们新安江的公交站牌上张贴的几乎全是珠宝店的广告。范女士认为,该珠宝店没有在公共设施上随意张贴广告的权力,并质疑为什么责令限期整改半个多月了,站牌上的广告仍旧原模原样的贴在上面。

接到热线后,记者马上赶到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新安江中队,对整个事情的原委进行了解。据承办此案的城管队员老朱介绍,当事人——城区某广告公司,承揽了该珠宝店的广告业务,并与2009年11月在新安东路至新安路沿线自己租赁的各公交站牌上,未经批准张贴了珠宝店的广告。各站牌灯箱上设置的广告大小一致,共20余处,内容均为“×××珠宝”。执法人员发现后,当场向该广告公司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在12月17日12时前清除。到了18日,当执法人员复查时,发现当事人仍未按要求进行清除。于是,执法队员在2010年1月8日对该广告公司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其在两天内将未经批准设置的户外广告清除,并处以人民币600元的罚款。

据记者了解,目前,该广告公司已在规定期限内交纳了600元的罚款,但公交站牌上的广告仍未完全清除。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新安江中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正在组织对该违法广告进行拆除。

建德新闻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