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城秀水情》画册在我市新安书城举行签售会
2010-01-17 14:52

 

  16日上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王谏正收集、摄影的《山城秀水情》画册在我市新安书城举行签售会,签售会现场吸引了不少老年朋友。

 

  据了解,该画册由中国旅游出版社出版发行。画册以新安江大坝移民为主题,以“城”的发展历史为主线,用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新旧照片完整记录了千岛湖水下千年古城、新安江大移民、重建新县城、国际花园城市的真实感人的宏伟历史画卷。是一本十分珍贵的文献史料,具有极高的艺术鉴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到现场购书的不少市民是当时新安江大坝移民的亲历者,他们表示,看了以后感触很深,勾起了他们很多的回忆。目前,该画册已经正式在新安书城上架销售。另据悉,最近热销的书籍《提问2010》也已经在书城上架销售。(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