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润发自动扶梯被顾客摔成一团 所幸有惊无险
2010-01-21 15:45

1月20日下午4点左右,大润发超市自动扶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满载货物的车被卡在出口处,自动扶梯上的购物者反映不过来,摔成一团。五六位顾客受伤,好在都是皮外伤,超市马上将受伤者送到市一医院治疗,到当晚8点多,受伤者都已经回家。

据目击者向记者叙述,当时有十多位购物者乘坐自动扶梯下楼,有一位男青年推着一辆车子,上面装着很多大米和食用油,到电梯底部时被卡住了。此时电梯还在运转,电梯上的购物者不知所措,摔成了一团。由于事发突然,当时边上也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听到报告后超市管理人员立即赶到关了电梯并马上将受伤者送到医院救治。经过检查,无名受伤顾客所受的都是轻微皮外伤,有惊无险,经过治疗后当晚都已经回家。今日下午,大润发超市又派工作人员送一位女顾客到医院复检,并送上花篮慰问。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