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米高空,一男子为要工资欲“跳楼”
2010-01-28 14:24

 

1月24日18时17分,新安江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新安江街道某酒店有人扬言跳楼。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经过民警近半个小时的努力,该男子被成功解救。

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男子正坐在距离地面十余米高的5楼天台外悬空的玻璃上,该男子双脚悬空,情绪非常激动。加上当时天正下着细雨,稍又不慎,随时可能有滑下玻璃架的危险。派出所民警一边和男子谈判,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联系消防大队在楼下铺好救生垫。据了解,该男子是某酒店油漆工,因酒店工程尚未验收所以暂未付清该男子工资。在和该男子谈判中,男子要求酒店付清工资余款,民警一边安抚男子,并和酒店负责人为男子备好钱,放于玻璃架上。趁着男子拿钱暂时转移注意力瞬间时刻,派出所民警立即抓住男子的衣袖,把男子从天台外的悬空玻璃上拉了回来。19时30分左右,该男子被成功解救。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通讯员:周伟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