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上湿滑张奶奶拎着开水摔了一跤 全身10%严重烫伤
2010-02-08 10:12

2月7日下午,家住府东社区政法路某幢75岁的张奶奶正在家里忙活,她拎着满满一壶烧开的开水准备灌装时,由于地面湿滑,张奶奶站立不稳,摔倒在地,全身10%面积被严重烫伤,左脚膝盖处髌骨骨折,8日上午两个儿子推着张奶奶拍片,准备进行骨科手术。

2月7日下午2点多钟,家人将被开水严重烫伤的张奶奶送到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抢救。经医生检查,张奶奶脸面部、手臂、腰背部等多处被开水烫伤,伤势较重。左脚不能站立,膝盖处钻心般疼痛,经医生检查为髌骨骨折。病人当即被送到市一院住院部10楼骨科住院治疗。张奶奶开水烫伤这么厉害,骨折又要动手术,看来要在医院过虎年了,自己吃苦不算,小辈们在住院部跑前跑后服侍,一家人也没了过年的兴致。

年关将至,最忙的要数洗洗涮涮,操劳一家人生活的家庭主妇了。特别是一些年纪大的老奶奶要注意用火、用气、用水安全,不可劳累过度,小辈们也要多关心、提醒老人,避免发生不幸。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