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原粮油站发生大火 九间房被烧
2010-02-23 17:47

2月23日下午,网友“芬芬”在建德论坛上爆料,称乾潭老粮油站一幢老房发生火灾,据说里面全是废布料。还在灭火中……

照片由网友“芬芬”提供

记者随即联系上了网友“芬芬”,他告诉记者,自己就是火灾的目击者。火灾的时间是23日下午1:45分左右。地点是乾潭原粮油站粮油加工厂 。火灾十几分钟后,他赶到现场,当时火势很大,现场已经浓烟滚滚,围满了群众。乾潭消防中队已经在灭火,镇领导、城管,警察,住户都在现场抢救。因为火势比较大,一辆消防水车不够用,几处消防栓全部用上了,连镇环卫所的洒水车也来支援,市消防大队不久之后也赶来支援,现场共出动了三辆消防车。经过消防官兵的抢救,下午3时左右,火势基本被控制。火灾中,九间房子被烧毁,乾通工具一带电话线被烧断,目前正在抢修中,所幸的是未造成人员伤亡。

照片由网友“芬芬”提供

据了解,被烧的九间房中,一半是给别人放废布料的(家纺厂的粒绒毯),还有一间是电焊店 ,另外三间房子是空的,居民用来堆放炭。“芬芬”告诉记者,火灾扑灭得算及时,如果不及时灭火,会烧到后面粮油仓库的一家家纺厂,连两家五金和印刷加工点,还有老电影院。

记者随后从消防队证实了这一情况,目前火灾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论坛链接:乾潭老粮油站一幢老房发生火灾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