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环城北路9幢楼下半米深的积水究竟从何而来?
2010-03-04 18:11

 

3月4日清晨,家住新安江环城北路9幢的方大妈走到楼下的柴棚间去拿东西时,发现在柴棚间的过道上,有一淌很深的积水,足有半米深。沧滩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用潜水泵先排除了积水。

当日早上,沧滩社区的工作人员刚上班,就接到方大妈关于柴棚间内全是积水的求助电话。该社区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查看房子积水情况。他们在查看柴棚间内的积水时,奇怪地发现这些积水很清澈,不像是渗透进去的雨水。那会不会是自来水管道破漏而造成的水呢?于是,社区负责人邀请了新安江自来水厂及城建城管110小分队的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作技术鉴定。可经过技术人员查看后,仍然未能查找出造成积水的主要原因。

 

考虑到积水可能会对楼内十多位住户的正常生活产生影响,该社区负责人从新安江自来水厂借来一台潜水泵,先将柴棚间过道上的积水排干。等待天气晴好之后,再次请相关部门的技术人员作技术鉴定处理,以进一步对房子的基础设施作好维修保养工作。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通讯员:张哲梨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