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讯:新安花园(田坞)30栋发生火灾
2010-03-10 17:38

 建德新闻网快讯(记者宋胜清):下午5点左右,新安花园(田坞)30栋一居民家发生火灾。

图为现场照片

 

 

 

 

 

今日傍晚5时许,新安江街道新安花园(田坞)30幢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该住户赶到家时后悔地说,可能是自己在家一边吸烟一边收被子,因烟灰落在被子上点燃被子而引起的。

据目击者称,约傍晚五时十分,就见有浓烟从一楼该住户家中冒出,后来又见火苗从窗户里窜出,而且烟越来越浓、火越来越大,还听到几声“嘭、嘭、嘭”巨响。记者傍晚五时三十分左右赶到现场时,市消防队正在周围群众配合下展开扑火。十几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了。

尽管火是被灭了,也未造成人员受伤,同时未对楼上楼下邻居造成太大影响。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住户家里还是被烧得面目全非,特别是首先着火的那间卧室几乎全部过火,室内电脑、厨柜、衣被以及四壁等都被烧焦了。

该住户是在家中的火被扑灭后才赶到家里的。他告诉记者,傍晚五时许,他在家收完被子就出门了,没想到后来自己家会发生火灾。他说,很有可能是当时自己一边吸烟一边收被子,因烟灰落在被子上点燃被子而引起的火灾的。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