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晚,新安路上四家服装专卖店卷闸门被撬
2010-03-17 13:57

四家店分别有现金被盗,店内商品安然无恙

图为记者在亚礼得专卖店拍摄的卷闸门被撬的痕迹

图为记者在亚礼得专卖店拍摄的收银台抽屉被撬的痕迹

17日上午8时左右,新安路上亚礼得服装专卖点的导购员小朱,像往常一样到店里开门。她弯下腰,准备先打开左侧的卷闸门进去。转动钥匙的时候,她猛的发现右侧的卷闸门底部有弯曲损坏的痕迹。“不对了,店里失窃了!”小朱马上打开店门进去,直奔收银台。发现收银台下一个抽屉的锁被撬了,抽屉半开着。她拉开抽屉一看,900多元的现金不见了。小朱马上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民警们正在亚礼得店里作记录调查。围观的群众说,16日夜里,被撬的还不止亚礼得这一家店,新安路上的江南百羽、美特斯邦威、森马这三家店的卷闸门都被撬开了,都有数额不等的现金被偷走。记者随后马上进入四家专卖店作进一步的了解。

从各家店营业员那里了解到,另外三家被撬的专卖店,江南百羽被偷现金100多元,美特斯邦威被偷现金1万多元,森马被偷10元。经过早上对店内服饰的盘点,营业员们发现店内商品都没有缺损的情况。

亚礼得专卖店的小朱说,看到店门被撬的痕迹,可以估计作案者应该是用坚硬的棍棒,强行地把卷闸门往上撑,使得上部的卷闸门锁受到强力后弹开,作案者随后钻进卷闸门里偷窃。通过现场观察,四家店无一例外的都是这样的情况。亚礼得专卖店的负责人说,他们要给店里的卷闸门再加一把锁。

被撬的四家专卖店,森马和江南百羽相对比较幸运。由于他们每天都把当天营业款取走,放到更加安全的地方或直接存进银行账户,收银台里只留下一些散钱,所以才不至于损失太大。森马专卖店的导购员告诉记者,她们店里被偷的10块钱全是硬币,还好每天她们都会把大额现金取走。不过,这扇被撬的卷闸门得请人来维修了。

美特斯邦威专卖店的负责人说,由于当天出差,没有把收银台里的钱取走。这是个教训,以后店里要更加注意了。

“在市区的正街上发生这样的事,而且是系列盗窃,作案者真是太胆大包天了!”江南百羽的店长说,之前他们店里也发生过几起这样的事,前年有一回晚上,店里的卷闸门被撬开,1000多元现金被偷走。她希望警方要加强夜间在城区的巡逻。

记者从新安江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对盗窃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并对被盗者作了笔录。初步估计,作案的可能是同一伙人。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