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70多岁的老人下手怎么这么狠?
2010-03-23 15:58

3月22日一早,乾潭镇下包村上章自然村发生命案,身为邻居的两对老年夫妻因为菜园地纠纷发生打斗,混战中70多岁的蒋某将70多岁的邵某锄死,当晚9点多钟,蒋某在桐庐钟山乡被抓获,目前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事发前一个星期,蒋某将桃树苗种到卢某的家菜地上,卢某22日早上6点多钟到菜园地上将蒋某种的树苗拔了,拔了以后到上面一块自家菜地里种豆子。

蒋某赶到现场与卢某发生争执,两人的妻子也赶到现场,蒋某手中的两角齿打到卢某的头,卢某头上有一道五六公分的口子。邵老太看到丈夫被打,拦腰抱住蒋某老婆的腰,叫丈夫赶快逃。蒋某用两角齿朝邵老太左耳后扎进,贯穿到右脸,血流如注,邵老太昏倒在地。

村里人见状马上报警,下包村警首先赶到现场,不久乾潭派出所民警和救护车接报同时赶到现场,救护车将邵老太送到乾潭医院,之后邵老太又被送到市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9点左右不治身亡,刑警、法医在市一医院对死者验伤。9点多,市公安局领导、民警赶到下包上章事发现场。

22日下午,下包村出动20多位村民,乾潭镇出动干部10多人,市公安局出动警察30多人对上章后山进行搜山。考虑到下包上章自然村后山紧邻桐庐,公安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可能逃跑的钦堂、桐庐一带设置3条封锁线,盘查堵截。当晚9点多钟,蒋某从桐庐钟山乡木莲山下山被民警抓获。蒋某被抓后交代,他见邵某倒地,怕被打所以朝山上逃跑。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