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头上演追捕大战
2010-03-29 13:29

 

城管公安市民合力擒获小偷

3月29日,在新安江街头,一小偷在盗窃事败后,坐上同伙驾驶的小轿车逃跑,在城管、公安和市民的围追堵截下,小偷及其同伙最终束手就擒。

上午9时30分许,世纪联华收银员发现,一名上衣里面鼓鼓的男子来到收银台前。因为该男子形迹可疑,超市工作人员便询问该男子,该男子见状冲出超市拔腿就跑。随后,超市工作人员一边追赶,一边呼喊“抓小偷”。见此情景,正在附近的市民徐先生立马骑着电动车沿着小偷逃窜的康乐路追赶。

当徐先生追到环城北路沧滩汽车站旁时,只见这名小偷逃上了一辆银白色的宝来小轿车,宝来小轿车带上小偷往新安东路方向继续逃跑。电动车毕竟赶不上小轿车,徐先生追到杭州银行建德支行附近时,便打电话向公安110报警。正在附近执行公务的城管队员小廖和小钱见状,便询问徐先生何事。简单交流后,小廖和小钱把徐先生请上城管执法车,在徐先生指认下继续追赶小偷。

城管执法车一直跟着宝来小轿车来到新安东路华润超市旁边,宝来小轿车突然掉转车头折回新安路方向行驶。城管执法车也跟上掉头,继续追赶小偷乘坐的宝来小轿车。追到罗桐花园大酒店红绿灯外时正好是红灯停,宝来小轿车、城管执法车先后停了下来,城管队员还下车想去了解情况。可能是有所察觉,宝来小轿车一见亮绿灯便加速行驶,而城管执法车也紧追不放。追到新电路新安江水厂向西约500米处,宝来小轿车突然急刹车掉头原路返回。城管执法车也返回追赶,并在千岛宾馆附近与前来抓小偷的警车交汇。在城管队员与民警沟通后,城管执法车、警车同时追捕小偷。追到原市建筑公司大门口时,小偷自己停下了车,接受民警的询问。

从事发到追捕擒获小偷,大约经历了20分钟。民警在小偷车上发现了小偷从世纪联华超市偷出的四盒“脑轻松”,每盒价值318元。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开心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