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3省道上两车相撞 雨天路滑 车辆转弯请慢行
2010-04-11 17:01

 

 

4月10日下午2时3刻左右,记者行至23省道航头段,目睹了一起车祸。

在一个路面弯道处,记者首先看到了一辆车头向内凹陷的皮卡车。接着,在离皮卡车大约5米外的地方,又看到了一辆右侧车身向内严重凹陷、车窗玻璃完全碎裂的的黑色起亚轿车。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说,两辆车共有三人受伤,起亚轿车内包括司机有两人受伤,皮卡车内后排有一名乘客受伤。目前,三名伤者已经送往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在现场的起亚轿车车主的朋友告诉记者,三名伤者送往医院时,意识都还清醒,估计伤势不是特别严重。

据皮卡车司机王先生说,车祸大约发生在半个小时前,当时他驾驶着车正常行驶在马路右侧,在即将过弯道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逆道,冲至皮卡车的右侧,皮卡车躲避不及,两车便撞在了一起。

现场的交警说,这次事故,再一次提醒广大驾车司机,雨天路滑,一定要减速慢行。尤其是行驶到转弯处时,要养成鸣笛减速的习惯,做到安全驾驶。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卜文君 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