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糊涂大姐取款忘取卡 好心大哥将卡送银行
2010-04-22 16:06

4月22日,网友“一碗水”在建德论坛发贴,称中午到新广场工商银行ATM机上取钱,排在他前面的有两个人,一男一女。其中靠里的女同志取完钱后就走开了,他进去想取钱的时候发现这位女同志的卡还在ATM机里。等他出来想找这位女同志的时候,已经不见踪影了。他只好把卡交给工商银行的营业员。这位好心的大哥提醒这位女士,下次到ATM机里取钱可别这么粗心了,赚钱不容易,如果让人顺手牵羊就麻烦了。

得到信息后,当天下午2点记者找到位于田坞路口的工商银行建德新安江支行了解事情经过。柜台营业员许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1点钟左右,一位30多岁的男士手拿一张工行“E时代卡”找到她,说刚才他在门口ATM机取款机取钱时,前面一位大姐将卡遗忘在ATM机上,他没有查看卡里有没有钱,直接就按退卡键盘把卡退了出来,现交给银行营业员,请营业设法查找卡的主人。

当时,许女士手头正忙。她叫那位男士将卡放在柜台上,答应帮助查找。过一会儿,银行大户室的黄女士根据卡里所留的信息,查找客户联系方式,打电话给那位丢卡的女士。接到电话后,这位女士还不知道自己的卡落在工行ATM机上,惊诧地说:“啊!不会吧!”待进一步核实后,连连说“谢谢!”下午3点,该女士已经到工行建德新安江支行取回了自己的卡。她对记者说:“卡里虽然只有一千多元钱,但非常感谢那位大哥!”

工行建德新安江支行行长孙文强对记者说:“今年来已经发生好几起客户捡到银行卡送到行里,这位大哥真是好样的。如果让贪心的人捡到,银行卡里的钱可能就被取走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