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郁闷: ATM机存款 卡忘拿被人偷偷取走一万元
2010-05-05 20:04

在ATM机上存了一笔款子后,不料却忘记了将卡及时取出来,等自己第二天醒来想起并急忙赶到ATM机前时,卡自然是不见了踪影,后来到银行柜台上一查询,卡里的一万元现金已经被人偷偷取走了。说起自己的这次马大哈行为,吴先生真是郁闷死了。

据吴先生介绍,4月27日下午四点多钟,他急匆匆地在政法路口的一个农业银行ATM存取款一体机上存了17000元钱,加上原有的6000多元,卡里一共有23000多元的存款。可存完钱后,吴先生就自顾自的走了,银行卡就落在了机子里。等第二天一觉睡醒,已经是上午十点多钟了,这时吴先生才想起自己的银行卡。等他匆匆赶到ATMATM机前时,银行卡早已不见了,当时吴先生还心存侥幸地希望卡里的钱最好还在。等他立马赶到农业银行,并通过前一天的存款凭条让服务人员一查询,卡里的现金已经少了整整一万元,为此吴先生心痛不已。

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立刻把情况向该银行的一位主管进行通报,银行方也马上找到了那只ATM机的监控录像进行了查看,果然发现是一名男子将钱偷偷取走。吴先生于是立马报了警,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将监控资料提供给了赶来的民警。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进行调查。

吴先生说,自己确实是个马大哈,给了别人可乘之机,因为在ATM机上一次性只能取一万元,否则自己的损失会更大。他同时希望警方能够通过监控录像,立刻锁住那个偷偷取走他卡里钱的犯罪嫌疑人。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