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学举行诚信教育主题签名活动
2010-05-26 10:30

2010年高考在即,为了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给考生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切实维护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树立良好社会道德风尚,5月26日上午,新安江中学组织所有高三学生在科技楼前举行了一次声势浩大的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校领导、政教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全体高三老师参加了活动。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它是一种品行,也是一种准则,更是一份责任和荣誉。新安江中学历来重视诚信教育,把诚信教育放在德育的首位。今年高考即将到来,学校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确定5月24日—5月28日为新安江中学“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周”,本次签名活动就是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中,高三(1)班同学程炀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倡导高三同学以诚信的态度面对高考的每一场考试,将个人的道德修养践行在高考实践中,在人生的重要关口向学校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以真实的高考成绩和高尚的品德、人格展示新中高三学子的风采,共同塑造诚信新中形象,为打造诚信社会而努力。

最后,全体高三学生在主题为“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巨型条幅上签名,由此把此次诚信教育活动推上了高潮。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生守则》,服从管理,信守承诺,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让违纪舞弊远离校园、诚信考试常驻心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