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坞这户人家今年接连三次被盗 偷走的都是电脑
2010-05-28 14:58

 

 

    5月27日晚上8点半,田坞一住户回家时发现家中一台台式电脑被盗,急忙报警。而从民警勘查的初步结果来看,小偷有可能是开了防盗门进去的。据被盗的主人说,这已经是他家今年被偷的第三台电脑了,真的令他感到十分蹊跷,也十分懊恼。

 

    被盗这户人家住在二楼。据称,今年3月份,他家一台价值8000多元的笔记本被盗;过了半个月光景,新买的一台上网本笔记本电脑再次被盗,价值3000块钱左右;5月27日晚上8点半左右,这家主人回家时,发现家里新买的台式液晶电脑又不见了,还包括主机,同时被盗的还有一个路由器。而这第三次被盗的时间大概在当天下午4点到8点半之间,因为4点钟左右,他家柴间的租房户还用过电脑好上网的。

 

    奇怪的是,民警勘查结果,他家外围没有被人爬窗户的迹象,窗台上没有手印或脚印。因此,小偷通过防盗门进去的可能性最大。失窃户的主人说,他家的防盗门已经换过四次锁了,下午4点到晚上8点半之间是人来人往最多的时候,说明小偷是大摇大摆把电脑搬走的,真个叫防不胜防。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