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懒虫”群友连续5年关爱孤残儿童
2010-05-31 14:05

图为群友们在市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

30日下午,建德“懒虫”群16位群友以及5位群友的孩子,带着礼物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8位孤残儿童,让这些被父母遗弃的病残儿童也能体会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温暖。

当日下午2点,16位群友在新安江广场集合,其中5位群友还带来了自己的孩子。群友们少的出一百元,多的二三百元,到大润发超市买来衣服、凉鞋、牛奶、饼干、肥皂、沐浴露等各式吃的用的东西,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们。群友们的到来,乐坏了孤残儿童。一位儿童抱着“宝哥”的腿兴奋地说:“爸爸,你又来看我们了!”群友们或抱着孤残儿童唱歌,或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大家开心的不得了。市社会福利院目前有8位孤残儿童,有侏儒、脑瘫等各种症状的残疾儿童。

“懒虫”群是我市一些网民自发组织的交友群组织,目前有群友190人左右。群主“叶子”是一位有爱心的女士。2006年初一个瑞雪纷飞的日子,在“叶子”的发动下,群友们买来礼物,到市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5年来,群友们每年六一节和过年前都要买上礼物,到市福利院看望这些不幸的孩子。在“懒虫”群友的带领下,也有其他群友加入到看望、慰问孤残儿童的队伍中来。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