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车还没卖 就被划上痕
2010-06-02 14:19

发生在几天前的一幕,张先生到现在还没搞明白。自己与别人无冤无仇,为什么车行里的一辆新车就平白无故被人划去一道痕。

事情还得从5月21日那天说起。市民张先生在新安江经营一家车行,当天傍晚时分,车行正准备打烊关门,突然来了两个小青年。张先生一看,还以为是客户上门选车来了,于是赶忙迎上前热情招呼。没想到其中一个小青年以观看车型为由,将张先生引到一边,另一个小青年竟然从口袋中摸出一把类似钥匙状的工具,立马走到一辆马自达6轿车前,伸手就要往车身上划。幸好张先生眼疾手快,立刻赶上前去准备制止,可对方却一把拽住他的上衣。在一番撕扯中,张先生上身穿着的一件衬衫一下子就被撕出一道口子,几颗纽扣也掉了,可车子还是被无端划出一道深深的痕迹。

张先生告诉记者,两个小鬼头都是二十出头,看上去就是那种社会上的小混混,自己平时与他人并无结怨,这两个小鬼头怎么就到了他车行里来“寻仇”。得手后,两个小鬼头就相继逃离了车行,张先生想追都追不上。随后,张先生立刻拨打了110报警。

张先生说,自己真是见鬼了,平白无故碰上这等遭遇不说,那辆被划痕的马6还得自掏腰包修复,否则很难销售出手。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