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位金华快客司机王师傅真是热心肠!
2010-06-02 16:34

虽然素不相识,却能真诚伸出援助之手

6月2日早上,老钱有点郁闷,他于6月1日从新安江火车站买了6月2日上午10时零8分金华—成都的卧铺票,票价416元。由于突发状况需要变更行程,只能退票。不料来到火车站后工作人员告诉他,新安江火车站只是代卖车票,没有退票功能,要退票的话只能自己乘车到金华退票。老钱心里嘀咕着,新安江到金华的车票要29元一张,来回要58元,还得赔上半天时间,太不划算。

抱着碰碰运气试试看的心理,9点半左右,老钱来到新安江汽车站,正好看到一辆车号为浙G11776的金华牌照新安江—金华快客停在汽车站里,一位三四十岁的中年司机站在车旁。老钱上前和司机攀谈起来,得知这位司机姓王,王师傅得知了老钱的情况后,当即爽快答应帮忙到金华火车站退票,并嘱咐老钱,下午一点到新安江汽车站等他,因为自己一点半要返回金华。

下午一点不到,老钱早早地来到新安江汽车站,等了一会儿,金华—新安江的快客到了。王师傅下车就招呼老钱,将退回来的火车票钱交到了老钱手里。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