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丈夫用剪刀刺向妻子20多刀 后挥刀自杀身亡
2010-06-11 21:00

 

    6月10日早上,乾潭村梅塘村(后拆并到陵上新村)发生血案,该镇岩下村刘某想劝住在梅塘娘家的妻子回家,与妻子发生争执打斗,刘某用剪刀刺向妻子吴某,随后用剪刀自杀。吴某被刺20多刀后,被送到市一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丈夫刘某自杀身亡。

 

    6月10日上午8点半左右,120急救车将吴某送到市一院急诊室抢救。据市一院急诊室护士介绍,伤者吴某,45岁,送来时头、背脊等多处被剪刀刺伤,失血较多,但神智清楚,不停地喊“痛”。医院马上对吴某进行了手术。

 

    6月11日早上,记者在市一院住院部12楼心胸外科23床看到,吴某头部缠着纱布,纱布渗出血色,脸部肿胀。左脸颊伤口缝着密密的针线。护理吴某的一位亲属告诉记者:“吴某被刺20多刀,经过手术已经脱离危险。”

 

    据乾潭镇陵上新村村委会主任(家住梅塘村)吴国民告诉记者,刘某夫妻是王岩村岩下自然村人,妻子吴某20多年前从梅塘村嫁到岩下村,育有两个女儿。丈夫怀疑妻子和岩下村某男子有关系,也到移动公司去打印妻子的通话纪录,发现妻子和该男子有联系,经常在家里吵。吴主任说:“其实吴某和岩下那名男子已经不来往了。”

 

    今年3月开始,吴某到陵上新村村委会主任(家住梅塘村)吴国民办的家纺厂车间管生产。一个月前,丈夫刘某赶到妻子吴某上班的厂里,在车间里就拿剪刀刺妻子,老婆喊“救命”,工厂里工友都不敢来拉,谁拉就用剪刀刺谁。吴某被丈夫用剪刀捅到肚子上,还好没有伤到肺。到医院看了以后,她哥哥说:“先住在自己家里”,于是吴某就在梅塘哥哥家养伤。

 

    一个月前刘某刺伤妻子后,吴国民专门找到刘某做工作,叫刘某先让妻子住在娘家,不要做出过激的事。刘某答应得很好,但由于他性格比较固执,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还是发生了6月10日的悲剧。由于父亲的过激行为,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已经出嫁)都不搭理父亲,也不愿意住到岩下村,都住在舅舅家。

 

    6月10日早上,刘某事先写了遗书,从岩下村到梅塘村找妻子,准备跟妻子同归于尽。到梅塘村妻舅家以后,一言不合刘某就用剪刀刺向妻子,头上、背脊、胸口都被刺,老婆从家里逃到门口,刘某手握剪刀刺到门口。刘某随后用剪刀刺向自己的胸堂五、六刀,最后又用剪刀刺向妻子背脊。刘某在梅塘村时就已经不行了,后120急救车将他送到乾潭广信医院,送到医院时已经瞳孔放大,宣告不治。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