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居民区内的花坛,还需要大家爱护
2010-06-22 16:33

  近日,家住新安江街道法院路2幢的曹先生打进本网64711111新闻热线,反映他们宿舍楼前的花坛被一家饭店长期占用,绿化被破坏,希望记者出面协调,不要侵占、毁坏花坛花草,使花坛真正成为小区居民大家的公共绿地。

 

  曹先生告诉记者,这家名叫“美味苑”的小饭店开了有好几年了。小饭店的后门正对着自己家的厨房、卫生间,小饭店将酒坛等东西放到花坛上面。有时,饭店员工还拿椅子坐到花坛上。由于长年堆放东西,导致花坛上近两平米的地方寸草不长。更有甚者,他还发现有厨师在花坛里小便,服务员在花坛上树起竹竿晒衣服。他担心这样下去,花坛里的绿化会被蚕食,环境会越来越遭。

 

  带着曹先生的问题,记者找到了“美味苑”老板黄先生。听明记者来意后,黄老板态度诚恳地说:“因为饭店堆积东西造成花坛部分草坪被毁,是我们的不对。”他表示,以后会注意不将东西堆放在花坛上,将花坛绿化维护好。他向记者表示,饭店一直十分注重卫生,不会乱倒乱扔,教育员工搞好和小区居民的关系,不扰民。(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