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功解救一欲轻生妇女
2010-06-29 10:36

 
 

 
 

 
 

  29日上午8时许,一妇女爬上邮局门口的灯光塔顶,在上面大喊大叫,引来市民围观,公安、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解救,经公安消防及其家属劝说 ,该妇女终于主动爬下了灯塔。

 

  据了解,该妇女是洋溪街道友谊村人,姓洪,曾嫁过两个老公,第二次离婚后,8年前和一位兰溪人同居。前几天,她和亲戚发生口角,心里一直烦闷, 28日和远在新疆打工的男友在电话里吵了几句,心里更加难受。据该妇女的姐姐及母亲说,她多年前因受刺激出现过精神不正常的情况。而且她不正常的时候就会要抽烟,29日一大早,她打过三个电话给姐姐,说要买烟抽,她姐姐就意识到了可能会出事。

 

  该妇女说,在上面大哭了一场后,心里舒服多了,而她也觉得自己之前行为是错的。据医生初步诊断,该妇女患有间歇性情感精神病。目前该妇女已经被送到市第四人民医院做具体检查。(记者 王庚鑫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