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4个骗子连环设套 张奶奶被骗600元
2010-07-15 20:05

 

    7月15日下午,张奶奶打进本报64711111新闻热线,叙述自己被4个骗子连环设局,购买了骗子谎称治疗糖尿病的特效药4包,被骗600元。张奶奶希望以自己受骗上当的深刻教训,警示大家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在府西路张奶奶家,她向记者详细叙述了被骗经过。张奶奶今年81岁,住在府西路某幢102室,患糖尿病多年。7月13日早上7点,张奶奶没吃早饭就赶到市中医院,空腹化验血糖,化验结果血糖值为9,血糖比较高。

 

    化验好7点50分左右,张奶奶坐在急诊室到住院部的座椅上吃早饭。一个40岁出头的妇女关切地凑上前来问张奶奶得了什么毛病?张奶奶回答自己血糖高,以前吃葛根,现在吃西药。那妇女又对张奶奶说:“我嫂子也是得了糖尿病,吃一种泰国进口的叫‘药中之王’的药,效果很好。”

 

    过了一会儿,又一位妇女走到张奶奶身边,说:“这种药我认识,泡起来红红的,中医院外面,穿过马路不远有得卖。”这时另一位自称丈夫也在中医院住院,也是患糖尿病的中年妇女说:“疗效这么好,我也要买两包。”于是,三位妇女(一个带路,一个认得药,一个也要买药)带着张奶奶出了中医院大门,往南穿过新安东路,从信用社大楼往东走100多米,到一建筑工地门前,停着一辆红色摩托车,车上挂着一个袋子,摩托车旁站着一位中年男子。那位自称丈夫患糖尿病住中医院的妇女花400元买了两包“药中之王”。张奶奶口袋里只有300元,那男子说:“优惠老人家,300元给两包。”

 

    这时,那位认得这种特效药的妇女说:“两包吃不好,最好吃4包。”于是该妇女骑着电瓶车将张奶奶带到府西路,从家里取了钱后,又送张奶奶到卖药男子处。付了300元再买了两包。该妇女又热情地用电瓶车带张奶奶到中医院。

 

    张奶奶到中医院后,听一位大洋的妇女说自己被骗100元,去找几个骗子时一个也找不到,看看那药跟自己的一样,这才意识到自己上了骗子的连环套,可为时已晚。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