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废旧车辆占道停车 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2010-08-26 14:29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叶家社区一位居民吴某走进市新闻传媒中心,向记者反映了叶家社区一家废旧物资回收公司,将收购来的废旧车辆随意停放在艾溪路10号桥头的一幢居民楼前的人行道上,严重影响了该幢楼房居民的出行,也给附近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

记者马上赶赴现场核实。果然,吴某所反映的这幢居民楼前的人行道上,密密麻麻地停放着各种回收来的废旧车辆,将这条本就不宽阔的人行道挤得水泄不通。据住在该幢的一些居民说,这家废旧物资回收公司占道乱停车的情况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了,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给他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但由于种种原因,居民一直不敢上门找该公司交涉。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帮助他们管管这事,以解决困扰他们大半年的出行烦恼。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