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规模企业反哺社会 困难学子踏上征程
2010-08-29 15:28

 

  为保证贫困大学生能够在新学期顺利的报到上学,杨村桥镇党委政府、镇团委、企业工商联合会,一如既往的号召辖区内上规模的企业对贫困大学生进行结对帮扶。

 

  8月27日上午,杨村桥镇主要领导、镇企业联合会负责人以及各企业经营者参加资助困难大学生仪式。今年的结对对象除去以往已结对的贫困大学生,特别从新考上的贫困学生上着手,从中筛选出六名成绩优秀且家庭条件特别困难的进行结对资助。

 

  仪式结束以后,镇党委书记王来生对结对大学生动容的说,现在条件艰苦并不代表什么,相反这就是一种财富,这种财富在他们今后的人生当中可以带来很大的帮助,可以在他们撑不下去的时候带来再坚持一秒钟力量,可以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给带来战胜困难的勇气。同时也希望他们记住,走到哪里都是杨村桥的子弟,杨村桥镇党委政府永远是他们的后盾。镇长王百金、各企业老板也都纷纷勉励大学生们安心学习。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成以后要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不管走到哪里都要为杨村桥争一份光、添一份彩。(通讯员 徐林峰 方向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