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青年死在酒店客房 警方确认为自杀
2010-08-30 17:25

8月29日下午,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某酒店3楼某客房发现一青年昏倒在地上,警方经过现场勘验,确定为自杀。

据宾馆服务员介绍,死者为段某,28岁,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人,个子瘦小,身高不到1.60米,右脚跷脚。段某8月28日入住环城北路某酒店,第二天下午2点45分左右,服务员敲门都没有回应。于是服务员开门进入段某入住的房间,房间里散发着浓烈的农药味,发现段某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一个农药瓶子。下午2点50分,服务员打110报警,称“有房客昏倒在房间地上”。警方接警后,马上赶到宾馆现场勘查。下午4点左右,死者被殡仪馆的车子接走。

黄泥墩村村委会方主任29日下午正在新安江,听到消息后马上赶到宾馆。现场勘查的刑警告诉他,经过勘查,初步断定死者为自杀。方主任马上打电话给段某的父母要两老赶到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据方主任介绍,段某是村里的低保户,在某企业打工,每个月收入不错,有一千六七百元,平常开一部残疾车代步。虽说是残疾人,但段某口才很好,结交有一个女朋友。家里除了父母,还有一个80多岁的奶奶,眼睛看不见,也是残疾人。

出事酒店女服务员告诉记者,从2009年开始,段某一共入住该酒店5次,电脑里都有记录。她们也想不到段某会死在宾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