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百岁以上老人总数已达16人
2010-09-25 17:21

 

  9月25日下午,记者从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知,今年全市共新增7名百岁老人,是历年来新增人数最多的一年,我市共有100岁以上的老人达16人。

 

  记者从2010年我市百岁老年人登记名单表中发现,新安江街道共有5位,大同镇4位,航头镇3位,更楼、梅城、寿昌、大洋等(街道)镇各1位,其中年龄最大的是新安江街道罗朱则与大同镇赵月青两位老人,他(她)们的年龄均为103周岁。

 

  据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卫军告诉记者,近年来,我市人口老龄化越来越突显出来,目前全市老年人平均预期寿命80.23岁,已超过全国平均老年人预期寿命0.23岁。这主要是从城市到农村,我市各地家庭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医药卫生保障机制日益完善,加上我市山青水秀,空气环境好,使越来越多的老人成为健康的长寿老人。(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