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城北路近四米油污带 放倒一骑车人
2010-10-24 16:33

 

 

  10月22日下午,新安江环城北路与拱新路交叉口附近一侧车道出现了一条近四米长的油污带,令骑车路过的黄女士摔了一跤,幸好人没有大碍。

 

  22日下午13时27分,市民陈先生打进新闻热线64711111爆料,环城北路与拱新路交叉口一骑电动车的女士因为路面油污摔倒,陈先生担心还会有人在这里出事。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黄女士坐在地上,电动车停在路边,电动车右侧后视镜掉落在地。黄女士回忆,自己骑着电动车从新安路转进环城北路,行驶到环城北路和拱新路交叉口附近时已经看到油污带,一开始以为是水,当骑到油污带上时立马感觉不对,车子不受控制的滑了一下,自己连人带车向右侧翻,右脚脚背、膝盖都受了伤,当时都不能站起来,幸好路人帮忙将自己扶到路边。她说当时自己的车速并不快,电动车售后服务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检测后表示电动车没有任何机械故障,所以黄女士断定自己是因为油污带才滑倒的。

 

  路面上的油污带约一米多宽,近四米长,踩上去才能感觉到路面非常滑脚,记者在现场观察到部分摩托车或电动车经过油污带都有些微打滑。爆料人陈先生在现场对面的电脑店上班,他告诉记者,自己11点多下班时路面上还没有油污,油污经过车辆碾压范围已经扩大。陈先生说,这里是岔路口,路面也有坡度,车辆在这里转弯或者车速过快很容易发生事故。随后记者联系了城西环卫所,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表示会尽快前往现场对油污进行清除,以免再有市民遭殃。(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