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时大意 错把钱包当成了垃圾
2010-11-02 15:26

日前,明珠社区与新安江派出所社区警务室民警调解了一起因雇主大意错把家政服务人员的钱包当成垃圾扔掉而引起的赔偿纠纷。

原来10月28日下午,家政服务人员徐某到明珠社区一居民家中搞卫生,习惯性地把随身带的装有钱包的红色手提袋放在了餐厅的墙角,自顾开始搞卫生。这时男主人也帮忙收拾家中的废弃物,见墙角有个手提带放着,未经查看,便随同家里的杂物一起扔到了楼下的垃圾筒里,家政服务员徐某搞好卫生后,准备回家发现自已的手提袋不见了,再到楼下垃圾筒里去找已没了踪影,后经小区监控回放证实已被别人捡走了。手提袋内除了有徐某的钱包,更重要是有其他6户雇主家的钥匙。因此家政服务人员徐某向雇主提出了对另6户雇主家更换钥匙等的经济赔偿请求。11月1日,经明珠社区片警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调解,双方达成协议,调解当天雇主就对家政人员徐某作出了一定的经济赔偿。

在此,告诫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在处理家里的杂物、废弃物时,不防再仔细检查一下,是否还有贵重物品存放在里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徐银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